推 lostt:因為KMT爛,還有..因為DPP仍有一票黑金立委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37
→ lostt:在黨內,民進黨說要支持陽光法案也站不住腳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38
推 ChallengerII:KMT版不是有人整理陽光法案進度?123.194.108.167 08/30 17:40
→ ChallengerII:好像民進黨根本沒有要通過的意思?123.194.108.167 08/30 17:41
推 lostt:是哦? 最近很久沒看政治新聞和版面了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42
→ lostt:反正沒事罵罵當權的,也是有益身心健康啦 哈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43
→ lostt:多謝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43
推 lostt:看完了...不得不幫KMT鼓個掌,雖然我立委票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48
→ lostt:還是不打算投給KMT,雖然希望不大,但還是希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49
→ lostt:望台灣會有仍具理想性的新在野黨出線 218.160.157.75 08/30 17:50
推 ChallengerII:當然 因為KMT黨內爛人也不少123.194.108.167 08/30 17:51
→ ChallengerII:沒有在野黨監督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123.194.108.167 08/30 17:51
推 bimmers0:一黨獨大.有啥過不了的?真牽托. 68.5.79.239 08/30 20:12
→ bimmers0:一黨獨大.有啥擋不了的法案.也是怪. 68.5.79.239 08/30 20:12
推 alwayscat:去KMT板看那篇置底文先,別鬧笑話了 59.114.165.12 08/30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