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參加遊行了 原本藍營以為這個遊行會因為陳水扁事件很少人 結果 今天來的人真的非常多 尤其我看到來的人很多都是老一輩的人 有的即使撐著柺杖也是為了台灣的將來出來遊行 而人真的多到用擠的 讓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馬英九上任後 大家都深感台灣的主權越來越薄弱 堂堂的執政黨黨主席竟然去中國說台灣有主場優勢 對中國的開放政策一個接一個 因此今天大家只要喊到:台灣加油! 時 都特別的賣力喊 藍營跟某些媒體一直把這次遊行跟挺扁畫在一起 真的是轉移焦點 參與過這次遊行的人就知道 這次參與的民眾根本沒想到陳水扁 也沒想到其他綠營政治人物 大家只是怕過度傾向中國的馬政府失掉台灣的尊嚴 台灣是我們的母親 中國是我們的敵國 而現在的政府 除了對中國的開放政策 打扁外 到底在幹嘛呢 這就是這次人民想站出來的真正原因!! 不要再轉移焦點了 請真正為"台灣"前途著想吧!!! --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吃好吃的美食 不能吃好吃的美食那活在世上就沒樂趣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8.134
xanlich:沒有永遠的敵人, 也沒有永遠的朋友, 只有 123.193.113.28 08/30 20:02
xanlich:永恆的利益!光把中國當敵國看是不行的~ 123.193.113.28 08/30 20:03
saturnangel:那我看到一堆舉挺扁看板的人是誰?125.224.117.223 08/30 20:04
saturnangel:然後還有人帶頭喊"民進黨加油"125.224.117.223 08/30 20:04
Savior09:其實爆點在「來的人很多都是老一輩的人」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1
urabon:畢竟年輕人還是比較容易被統媒洗腦吧 122.116.60.199 08/30 20:12
Savior09:我們的主權就靠這群阿公阿罵守護了^.<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2
urabon:看統媒看超過一週 就會相信阿扁真的有a錢吧 122.116.60.199 08/30 20:14
bimmers0:很多年輕一輩不知道KMT是多爛的一個黑黨 68.5.79.239 08/30 20:14
Savior09:現在是2008年 你還在講過去的KMT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6
Savior09:去你阿珍的統媒 三立和TVBS我都輪流看的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7
Savior09:沒有看哪台比較多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8
bimmers0:特權.黑金.洗錢.貪污.炒地皮.關說舞弊.爛 68.5.79.239 08/30 20:18
bimmers0:8年而已.你以為KMT能改多少?XD 68.5.79.239 08/30 20:18
Savior09:開口閉口都統媒 你們的三立民視又是啥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8
bimmers0:我看中天最多了.中時連合報系也看最兇. 68.5.79.239 08/30 20:19
bimmers0:不是統媒?XD! 68.5.79.239 08/30 20:19
Savior09:我就是因為知道媒體有立場 才會每家都看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21
bimmers0:我朋友老爸1990年代在文建會當小官員且在 68.5.79.239 08/30 20:21
Savior09:講實在的 哪家媒體沒立場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21
Savior09:你敢捏著LP說三立民視沒立場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22
bimmers0:政大教書.小時來台無依無靠.1998年在LA買 68.5.79.239 08/30 20:22
Robbit1024:1990剛好台灣之父執政 正好配台灣之子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2
bimmers0:兩棟豪宅一台VOLVO一台BENZ給子女住.全家 68.5.79.239 08/30 20:22
Robbit1024:原來台灣意識=黑金 可悲的是DPP以前最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3
bimmers0:都綠卡或公民.他老爸留在台灣"打拼".不黑 68.5.79.239 08/30 20:23
Robbit1024:自豪的就是年輕人挺 現在卻自豪老人家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3
Robbit1024:以前阿扁年輕選票可是遠遠打敗KMT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4
bimmers0:台怪.這種CASE很多.KMT真的是糞土之牆也. 68.5.79.239 08/30 20:24
Robbit1024:現在卻剩下喊愛台灣的老人家居多??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4
Robbit1024:八年 叫李台灣之父 現在卻罵他黑金??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5
Robbit1024:八年不辦李 卻罵1990年黑金很嚴重???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6
bimmers0:這種CASE.1980年代就已經開始搞移民了. 68.5.79.239 08/30 20:26
Robbit1024:2000年年輕選票為何離開DPP 當時挺阿扁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7
Robbit1024:可是風潮耶 年輕學子的榮譽說~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7
Robbit1024:開始講1980嚕??呵呵...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28
Savior09:一面說阿扁時代過去了 叫我們看現在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29
Savior09:一面又拼命挖國民黨過去的貪腐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0
bimmers0:8年有多久?你手指都數到有剩. 68.5.79.239 08/30 20:31
Robbit1024:八年不辦貪腐 尊台灣之父 台灣之子...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1
Savior09:講阿扁你們就會靠北說那不關民進黨的事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1
Robbit1024:當初投票給你難道是為了去掩蓋KMT黑金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1
Savior09:原來貪腐是用年數來算的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2
bimmers0:把KMT當教堂?當慈濟?醬清白純真?可笑! 68.5.79.239 08/30 20:32
Robbit1024:阿扁還很自豪說有多少顆未爆彈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2
Savior09:民進黨八年不夠久 所以可以忽視...(筆記)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2
Robbit1024:那你還稱他台灣之父????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3
bimmers0:用年數?用人數?用錢數?怎算KMT都不敢算. 68.5.79.239 08/30 20:34
Savior09:你開口閉口都是KMT 那你的DPP勒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5
Robbit1024:可悲呀 只能用這樣的言論辯解....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5
bimmers0:KMT從蔣時代就是這樣了.李時代特權還少些 68.5.79.239 08/30 20:35
bimmers0:我替我阿公自首.1970年代安插20多人教書 68.5.79.239 08/30 20:36
Savior09:那拜託你快點請檢調去辦一辦好嗎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6
Savior09:在這講古幹嘛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6
bimmers0:跟著KMT家族長大.就知道KMT多爛. 68.5.79.239 08/30 20:36
Robbit1024:嗯 然後呢?扯完沒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7
Savior09:要講古的話 原住民以外的都靠邊站好嗎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8
bimmers0:講古?KMT漂白漂完啦?清白透頂啦?生氣啦? 68.5.79.239 08/30 20:39
Savior09:原住民:幹你媽的 你們這些死漢人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9
Robbit1024:等等拿皇帝出來比 還有後宮咧...@@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39
bimmers0:XD 68.5.79.239 08/30 20:39
Savior09:搶走我們的土地 還在我們土地上搞對立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39
Savior09:我們連說話的資格都沒有啊 槓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40
Robbit1024:不然以你的標準藍綠輪流執政貪污都不要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0
Robbit1024:辦 反正下台就說前面也這樣搞 就輪流當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0
bimmers0:藍民怎麼那麼怕聽到KMT的壞話呢?! 68.5.79.239 08/30 20:40
Robbit1024:這樣好嗎?上台掩護對手貪汙 下台在罵對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1
Savior09:你哪句看到我為KMT護航了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41
Robbit1024:方以前也這樣幹 那不用選舉 各八年輪流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1
Robbit1024:也省得浪費選舉的錢 OK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1
bimmers0:氣到一整個卯起來語無輪次扯開話題嗎? ^^ 68.5.79.239 08/30 20:41
Savior09:老李時代我還在念小學 我護什麼航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42
Robbit1024:陳水扁說國民黨以前也這樣幹 國民黨上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2
Robbit1024:上台就說民進黨也這樣幹...這樣會進步? 118.165.221.37 08/30 20:43
Savior09:到底是DPP八年離你近 還是KMT50年離你近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44
Savior09:你可以整篇罵KMT 拜託也檢討一下DPP好嗎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45
ROCKMANX6:鬼門關了。122.122.114.104 08/30 21:04
chocoboex:真的有原po這種人耶 好稀有 122.120.38.90 08/30 21:15
alwayscat:開心就好啦,參加活動抒發抒發很好啦~ 59.114.165.12 08/30 21:18
maze777:多到用擠的 真好笑 我還看的見地面交通 59.114.11.6 08/30 21:26
maze777:號誌勒 哪有擠 59.114.11.6 08/30 21:26
csammii:對啊。超多人的 http://0rz.tw/b74GA 211.74.113.134 08/30 21:31
Langmuir:光把中國當敵國看是不行的~ 218.167.169.35 08/30 21:52
trimurti:嗨 暴民 218.175.63.134 08/31 13:20
Lalabeauty:這些老人....真是沒救了 118.161.224.41 09/02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