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ramatta (Big Ugly Alice)
看板DPP
標題Re: 今天的遊行根本就是一個笑話吧
時間Sat Aug 30 19:46:16 2008
※ 引述《mstory (m的故事)》之銘言:
: 過去陳水扁在騙的時候,怎麼不見你們這群人出來遊行?
你隨便去抓一個民進黨死忠的來問 他過去有在騙嗎?
今天人家女兒都講的很清楚了 那不是洗錢 難道獨立不用錢? 建國不用錢?
你知不知道募集這些資金過程的風險多高啊?
國民黨的孫大砲以前為了籌錢 還在英國被抓咧
說他沒海外帳戶老子打死不相信 怎麼就沒人說他洗錢? 他還是老K的老祖宗咧
: 過去陳水扁做的很爛的時候,怎麼不見你們這群人叫他下台?
你隨便去抓一個民進黨死忠的來問 他做得很爛嗎?
: 過去經濟差的時候,怎麼不見你門叫陳水扁要好好的顧肚子?
過去八年經濟差? 統媒?
你隨便去抓一個民進黨死忠的來問 民進黨執政時經濟差嗎????
: 就只會隨著陳水扁起舞
支持他的人跟著他走 有什麼不對?
馬英九都叫大家跟著他走了 陳水扁不行?
: 就只會護著陳水扁
台灣之子 不護他護誰? 不愛他愛誰?
: 今天的遊行
: 只顯的你們是一群笑話
: 你們只是想要洩恨罷了
: 你們只是因為政權被拿走而不爽罷了
以上數句
同樣適用於2006年8月12日
--
吉爾菲艾斯:「如果是萊因哈特大人的話,可以喔。」
尤里安:「如果是提督的話,可以喔。」
於是,宇宙裡又有數百億少女心碎了。而在此時,卻另又有數十億少女為此感到興奮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98.1
推 Savior09:看到第一段傻住 看兩遍才知道是反諷!? 123.192.21.142 08/30 20:14
推 kornai:樓上好慢.我都快笑翻了.XD140.119.233.195 08/30 20:15
→ kornai:簽名檔好腐女.....Orz140.119.233.195 08/30 20:20
推 alwayscat:如果是阿扁總統的話,可以喔。 >/////< 59.114.165.12 08/30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