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看到新聞有報幾個辣妹出來呼籲去遊行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為了那些辣妹去遊行的 我今天在西門町看完"媽媽咪呀" 出來剛好遇到隊伍過去 認真的找了一下 好像都沒有看到辣妹在其中 (只有看到一堆阿伯...) 還是因為不巧沒遇到?? 還是那些美眉在晃點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呢?? 要是這樣真是太不應該了 也許有人是為了她們去遊行的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.60
warlord:其實那些都是化妝成阿伯的辣妹(誤) 61.229.133.15 08/31 02:37
engram:真的喔!!沒有仔細看...扼脕 118.169.3.60 08/31 02:39
alwayscat:請戰王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59.114.49.139 08/31 10:11
alwayscat:只要有心,阿伯在你眼中都是辣妹(誤) 59.114.49.139 08/31 10:12
goodcar:客場嘛 少一點沒關係 有嗆聲出現就好XD 125.231.42.149 08/31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