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時這樣也好 才不會一黨大了 擺爛 但是為什麼沒人支持 司法官 人民選出 陪審團 人民出席...... 這樣不管你怎麼擺爛 就會被有良心的人民 給糾出來 ※ 引述《Formu1a0ne (F-1)》之銘言: : 就是因為有這群人 : 袒護了阿扁八年 : 含淚也要挺 : 對於民進黨政府毫無監督能力 : 自我安慰 自我催眠 自我感覺良好 : 卻拋棄了正義 公義 良心 道德 : 一句挺阿扁就是挺台灣 : 這群人的雙眼被惡魔蒙蔽了八年 : 人民已經給了阿扁足足六年的時間 : 人民已經看到了總統府高層一一被起訴被判刑 : 忍無可忍 才開始倒扁 : 這群虛偽的人 : 打著 陽光 愛台灣的頭銜 在馬英九就職百日嗆馬 : 我看不出這活動有任何可靠的理由 : 因為這群人 : 讓台灣蒙受屈辱 一再的讓台灣丟臉 : 對於自己共主的狗屁事蹟 不聞不問 裝瞎苟活 : 自以為代表台灣人 對異己進行批鬥 : 無恥 : 做噁 : 無良 : 敗俗 : 丟臉 : 元兇 : ※ 引述《Seydlitz (TakeMeHome,CountryRoad )》之銘言: : : 真的很悲哀 : : 一個政黨 執政八年 : : 沒有政績 總統貪污腐敗 無信無德 : : 完全無法吸引新血 年輕人加入 : : 只好花幾百塊車錢 便當費 : : 騙騙沒事做的老人家 來台北遊行 : : 要是等到這些老人家都凋零了 民進黨就要跟著被歷史埋葬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82.72
alwayscat:因為我們不是海洋法系。 59.114.48.124 08/31 18:20
edens:陪審團是可以被操縱的 不要神話陪審制度 218.167.0.28 08/31 23:16
Baumgartner:陪審團只不過是鄉民而已 211.74.12.221 09/01 00:30
Baumgartner:不如給鄉民看看資料 然後推文"判X年" 211.74.12.221 09/01 00:31
downtoearth:陪審團不是只負責有無罪?量刑給法官? 116.5.249.157 09/01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