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alfeel2 (勁風逸少)
看板DPP
標題Re: 今天的遊行真的很感動!
時間Sun Aug 31 17:54:06 2008
其時這樣也好 才不會一黨大了 擺爛
但是為什麼沒人支持 司法官 人民選出 陪審團 人民出席......
這樣不管你怎麼擺爛 就會被有良心的人民 給糾出來
※ 引述《Formu1a0ne (F-1)》之銘言:
: 就是因為有這群人
: 袒護了阿扁八年
: 含淚也要挺
: 對於民進黨政府毫無監督能力
: 自我安慰 自我催眠 自我感覺良好
: 卻拋棄了正義 公義 良心 道德
: 一句挺阿扁就是挺台灣
: 這群人的雙眼被惡魔蒙蔽了八年
: 人民已經給了阿扁足足六年的時間
: 人民已經看到了總統府高層一一被起訴被判刑
: 忍無可忍 才開始倒扁
: 這群虛偽的人
: 打著 陽光 愛台灣的頭銜 在馬英九就職百日嗆馬
: 我看不出這活動有任何可靠的理由
: 因為這群人
: 讓台灣蒙受屈辱 一再的讓台灣丟臉
: 對於自己共主的狗屁事蹟 不聞不問 裝瞎苟活
: 自以為代表台灣人 對異己進行批鬥
: 無恥
: 做噁
: 無良
: 敗俗
: 丟臉
: 元兇
: ※ 引述《Seydlitz (TakeMeHome,CountryRoad )》之銘言:
: : 真的很悲哀
: : 一個政黨 執政八年
: : 沒有政績 總統貪污腐敗 無信無德
: : 完全無法吸引新血 年輕人加入
: : 只好花幾百塊車錢 便當費
: : 騙騙沒事做的老人家 來台北遊行
: : 要是等到這些老人家都凋零了 民進黨就要跟著被歷史埋葬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82.72
推 alwayscat:因為我們不是海洋法系。 59.114.48.124 08/31 18:20
推 edens:陪審團是可以被操縱的 不要神話陪審制度 218.167.0.28 08/31 23:16
推 Baumgartner:陪審團只不過是鄉民而已 211.74.12.221 09/01 00:30
→ Baumgartner:不如給鄉民看看資料 然後推文"判X年" 211.74.12.221 09/01 00:31
推 downtoearth:陪審團不是只負責有無罪?量刑給法官? 116.5.249.157 09/01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