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是閒聊 今天下午打開電視赫然發現中天竟然在政論節目閒聊 扁辦監聽特偵組 可能嗎? 好爛的標題 裡面的內容卻是一直強烈推測扁辦離特偵組太近 有可能監聽特偵組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平衡報導 不過為了鬥爭會不會太誇張啦 什麼無聊的推測都要拿上來口水一下 魅惑人心 這就是馬先生選後說的要和解不分藍綠嗎 只怕自從813以後現在是不分藍綠....恨扁吧 但是仇恨也是不分藍綠的在台灣這個島上瀰漫 試想 最後如果罪行沒這麼重 現在一直有罪推論影射的一大堆罪名 是不是已經給阿扁扣上很多帽子 如果判刑沒那麼多罪名 恐怕會有很多人心理不平衡 在此種下的恨恐怕又是藍綠對峙之外的另一股不好的氣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7.204
snowrain:是不是沒那麼多罪名就算還了阿扁清白? XD 122.116.189.11 08/31 23:17
maggybabu:老實說 我不懂陳水扁有什麼價值要花力氣 118.160.34.207 08/31 23:17
maggybabu:去鬥他 118.160.34.207 08/31 23:17
maggybabu:為什麼總想把查弊想成鬥爭?我真是搞不懂 118.160.34.207 08/31 23:18
alwayscat:有沒有理直氣壯要馬英九操縱媒體以達成 59.114.41.212 09/01 08:41
alwayscat:和解不分藍綠目標的八卦? 59.114.41.212 09/01 08:41
nonsensejoy:關老馬什麼事 他說了什麼有關阿扁案子 123.195.24.12 09/01 09:26
nonsensejoy:的事? 難道要特地去干預司法 要他們別 123.195.24.12 09/01 09:27
nonsensejoy:去查阿扁嗎? 123.195.24.12 09/01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