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han:三月開始,五月份~7月份最高峰..懂了嗎? 203.67.155.236 08/31 23:23
→ khan:給九流政府臉你還替他們丟臉..XD 203.67.155.236 08/31 23:24
推 olaqe:做了8年 輸221萬搞到百業蕭條還好意思上街頭140.109.232.224 08/31 23:25
→ olaqe: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黨 等著被選民淘汰吧140.109.232.224 08/31 23:26
推 urabon:怕什麼 做50多年的黨 都敢搞紅杉軍之亂呢 122.116.60.199 08/31 23:33
→ ballstick:真好笑 要扭轉趨勢也是要時間的 123.192.45.13 09/01 00:14
→ ballstick:從三月開始就表示是民進黨弄爛的 123.192.45.13 09/01 00:15
→ ballstick:還有臉上街笑死人了 123.192.45.13 09/01 00:16
推 goodcar:繼續捧馬大腿 然後喊進股市大好吧 XD 125.231.35.5 09/01 04:51
→ goodcar:我還想再賺一波2500點的跌勢... 125.231.35.5 09/01 04:52
→ goodcar:大膽預測 今年應該可以看到6200點出現XD 125.231.35.5 09/01 04:53
推 downtoearth:現在七千..6200也才八百點吧... 61.146.40.132 09/01 08:22
推 oeoe:goodcar真的有在投資股票嗎??123.195.194.107 09/01 16:13
→ oeoe:這波下去至少見5500123.195.194.107 09/01 16:14
推 goodcar:唉 油價在跌美股在漲 我沒那麼有信心XD 125.231.34.165 09/03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