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free (南陽街頭人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nhg311 (tree)》之銘言: : : 而不是在那邊爭論人數多少 : : 如果國民黨認為民進黨已經被打到超低迷了 : : 根本不該出現這麼多人 : : 這才是重點 : 我看了真覺得好笑.....我昨天在現場,很多人龍都是兜來兜去, : 有點像在繞圈子; 年輕人寥寥無幾;大約是40個中有一個是像大學生那種的面孔; : 真的總人數不超過8~9000人;大部分都是旁邊在看熱鬧的; : 綠民們,下個100天不知會有多少人? 好期待 ^^ 一般而言人從總統府錢警察局那條路一直到圓環 滿的話是接近十萬人 30日從照片看起來人不是很密集 我估計是八萬人 四萬有點少了 但說超過十萬那也是蠻扯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83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