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hg311 (tree)
站內DPP
標題Re: [問題] 超級比一比
時間Tue Sep 2 12:16:19 2008
我覺得你只是針對每句話進行詭辯
今天上街頭的人並沒有喊出馬英九貪污要下台等等
可見大家還是願意給新政府機會
重點是新政府只願意照著自己的步調走
就算人民有什麼狀況也不會擺在第一順位去關懷
所以才會引起這麼多人的不滿
你提出吳先生說
感覺對岸敵意變少了也是在表國民黨ㄏㄡ
真是好例子!!
※ 引述《qsqs (在廁所放禁言有夠爽的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hg311 (tree)》之銘言:
: : 感覺聲勢浩大
: 這跟吳先生說
: "感覺對岸的敵意變少了"
: 有異曲同工之妙
: : 至少現任總統應該有警覺性吧
: 警覺性
: 當年紅色圍城時
: 當時總統還忙著洗錢的說
: : 不管多少人
: 喔...那版上為何要吵這件事???
: : 上任百日就有這麼多人願意站出來表達自己的不滿
: : 這點是不能輕忽的
: : 當時紅衫軍也不過如此
: 差很多吧????
: 難道人數"嚇死人=笑死人"
: : 何況現在是把民進黨打到民調這麼低的時候
: : 還會出來這麼多人
: 人多就算贏
: 那幹麻我們不投降中共????
: : 的確裡面有很多成分絕對不是純民進黨
: 因為有民進黨價值的人
: 不願意出來遊行
: 出來的大部分都是
: 當年在向陽的地方挺貪腐 同一群人
: : 這麼多民怨當局者本來就該注意了
: 以前的政府就是太在意才會輸的
: : 而不是在那邊爭論人數多少
: 那幹麻害怕被說出實情
: : 如果國民黨認為民進黨已經被打到超低迷了
: : 根本不該出現這麼多人
: : 這才是重點
: 重點是 這麼少的人還想要政府聽你們的話
: 真是想太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3.58
推 cocopi:可是街頭上很多人都叫馬下台沒說一定要貪污 59.115.161.190 09/02 12:21
推 goetze:基本在於,民進黨似圖子灌水的人數加強本身 220.136.225.14 09/02 12:24
→ goetze:訴求的正當性,從這點來看就知這場遊行根本 220.136.225.14 09/02 12:24
→ goetze:不是如遊主主題所說,說真的,深綠不要再消 220.136.225.14 09/02 12:25
→ goetze:耗自己的動員能量了 220.136.225.14 09/02 12:26
推 IBIZA:馬英九本來就沒貪污, 要怎麼喊貪污下台? 220.128.251.34 09/02 12:48
→ IBIZA:不少人喊要馬英九下台就是了 220.128.251.34 09/02 12:48
→ IBIZA:你才真的是在詭辯 220.128.251.34 09/02 12:49
→ goodcar:李慶安委員好嗎? 什麼時候要簽同意調查書? 125.231.34.165 09/03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