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媽的 台股每天這樣狂跌 要說國際情勢 昨天日韓也沒跌多少 今天日韓還漲勒 陳水扁貪七億那點小錢 你從520每天讓台股跳水就蒸發掉七兆了 雖然我322投給馬的 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請大家一定要抵制馬英九 就像倒扁時那種氣勢 要不然他只會跟阿扁亂搞和裝死 台灣真的會滅亡 -- 培養自信是一個人成功的第一步~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tmacone/071*1/ ~~~~~%%%%%*****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4.115
oxymoron:我也都投阿扁耶 你相信嗎? 61.216.14.220 09/03 21:25
warlord:怕什麼 跌到三千多點都回的來了 XD 61.229.137.90 09/03 21:36
Hly:所以要有心理準備~~還有三千點空間 114.198.186.97 09/03 21:39
aaice:加油 督促民進黨再辦個盛大的百萬嗆馬遊行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47
aaice:而且最好比照紅衫軍駐紮凱道一個月 千萬別讓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48
aaice:人看衰小 這次830才一天 真不過癮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48
takagimaria:綠營支持者 熱情消退中 集不到人118.167.185.180 09/03 23:51
aaice:830人山人海 高達30萬 我想要衝百萬不困難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52
aaice:與其在這打B不如多捐點錢 上凱道 丟不丟阿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52
fakespace:要像紅衫軍, 先看有沒有辦法讓民眾捐出 114.137.6.176 09/04 10:33
fakespace:100元, 然後看能不能讓大家願意輪流去 114.137.6.176 09/04 10:34
fakespace:凱道抗議. 114.137.6.176 09/04 10:36
chihyi1980:是是是, 我兩次都投阿扁好不好, 鬼扯..220.135.111.147 09/04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