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xymoron:我也都投阿扁耶 你相信嗎? 61.216.14.220 09/03 21:25
推 warlord:怕什麼 跌到三千多點都回的來了 XD 61.229.137.90 09/03 21:36
推 Hly:所以要有心理準備~~還有三千點空間 114.198.186.97 09/03 21:39
推 aaice:加油 督促民進黨再辦個盛大的百萬嗆馬遊行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47
→ aaice:而且最好比照紅衫軍駐紮凱道一個月 千萬別讓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48
→ aaice:人看衰小 這次830才一天 真不過癮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48
→ takagimaria:綠營支持者 熱情消退中 集不到人118.167.185.180 09/03 23:51
推 aaice:830人山人海 高達30萬 我想要衝百萬不困難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52
→ aaice:與其在這打B不如多捐點錢 上凱道 丟不丟阿 218.168.91.111 09/03 23:52
推 fakespace:要像紅衫軍, 先看有沒有辦法讓民眾捐出 114.137.6.176 09/04 10:33
→ fakespace:100元, 然後看能不能讓大家願意輪流去 114.137.6.176 09/04 10:34
→ fakespace:凱道抗議. 114.137.6.176 09/04 10:36
推 chihyi1980:是是是, 我兩次都投阿扁好不好, 鬼扯..220.135.111.147 09/04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