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d34360871 Ma Ying-Joke r 的633跳票。正如昨天大話新聞有觀眾(6年級生)call in 說這個時機點是一些商機的開始。他說打算要賣木炭,搞不好是這個賣家(我猜啦) 不過各位鬱卒的朋友阿!切記,千萬不要利用木炭作不當用途。 ,因為自殘之後,問題還是沒解決。只要你活下去的一天,才有辦法解決問題, 做出應有的動作,壓迫政府改善現狀。 木炭,就買來中秋烤肉就好! 再不然就冬天用來取暖用(請保持通風,空氣流通) 全球這幾年大環境不佳,但是政府在這種情況下,應當有一套合理的對策, 而不是一昧的推托,全球怎樣怎樣,那人民選這個政府幹嘛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82.81
bimmers0:哈哈.KMT應該印一份給馬丁丁當情資. 68.5.79.239 09/04 19:29
Yashiva:這個選前攻的很厲害,現在更慘吧 218.164.64.214 09/04 19:31
Yashiva:ma ying joker不錯,科科 218.164.64.214 09/04 19:32
bimmers0:想到近來KMT護航隊護得語無倫次就好笑:D 68.5.79.239 09/04 19:35
bimmers0:哈哈哈...(我超真心的笑了) 68.5.79.239 09/04 19:36
Yashiva:地區對地區應該是ma-yj最後的大絕了吧 218.164.64.214 09/04 19:39
alwayscat:哈哈哈(我超誠意超快樂發自內心的笑了) 59.114.43.94 09/04 19:39
eagle1329537:不是要節能減碳嗎? 122.118.72.240 09/04 20:46
nhg311:節能"撿炭" 新貧運動!!自殺也能不花錢喔 211.74.56.118 09/04 21:51
kkkeith:木炭都準備好了 218.175.160.80 09/0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