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hg311 (tree)》之銘言: 科科,現在懂得歸咎於世界景氣不好了... 其實去年底美國就開始衰退了,台灣又是以出口歐美為主的國家,當然也會受影響.. 然後媒體就開始說扁怎樣怎樣搞爛國家經濟... 好ㄚ,如果扁真的搞爛國家經濟,那馬英九也太沒志氣了吧.. 真的是投降輸一半,還沒作就認輸,嫩~~ 不過最讓我看不過去的是承認作不到還不道歉開空支票... 也不學學人家韓國老大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20.94
ginshop:真想不到扁怎麼一面努力貪一面把經濟搞好 59.115.133.90 09/05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