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即將購入,但感覺這隻好像沒預期的熱銷,或許大家都轉到FF居多了吧? 目前m01和主流網路評測畫質大致上還是好評 但有一個內啥的大叔用A7R4評論的差評,不知用FF機來評測APS鏡是否已失真? https://youtu.be/XVin1wsgxOk
想請問有購入的朋友,實際使用光圈全開畫質如何呢?謝謝! ※ 編輯: azxsazxs (27.52.62.46 臺灣), 02/09/2021 13:45:40
frogofmagic: 還在等包裹QAQ 02/09 13:46
jeffc815731: 跟你看到一樣的影片 望遠端不知道實際表現如何 02/09 14:04
jeffc815731: A7R4評測這支應該還好 apsc模式畫素跟a6000系列接近 02/09 14:05
bobo10806: 內含我看了幾集後就直接按不感興趣了 02/09 14:12
bobo10806: *內啥 02/09 14:13
milkBK: 內啥主觀意識很強 尼康富士黨 都拿來看段子 然後音質不知 02/09 14:29
milkBK: 道為啥超爛 02/09 14:29
NewTypeNeo: 看內啥砲轟尼康有爽感 02/09 14:48
weilsea: 1650 f8 gm超嘴 02/09 15:08
jeffc815731: 看影片下面的留言 好像其他人沒他說的那麼慘 02/09 15:41
XristianBale: 內啥我退坑了 專門講皮毛 後面品質越來越差 02/09 15:46
XristianBale: 總覺得主持人耍嘴皮子多 都不是真的深度使用 02/09 15:47
billliu: 有人提會不會是 VC 沒設好造成的問題 02/09 16:47
jeffc815731: 不知道是不是像tamron部份鏡頭剛出來的問題,沒準焦 02/09 17:44
jeffc815731: 快門就動了 02/09 17:44
a6444long: 8號凌晨pc24下單14點收到,房間用6400試拍一下,傳到電 02/10 01:19
a6444long: 腦上看,全開情況下,中央銳(跟手邊的24Z1.8差不多,木眼 02/10 01:19
a6444long: 分不太出來),暗角不明顯,邊角畫值也沒崩,光圈環塑膠的 02/10 01:19
a6444long: 手感我覺得差了點,還有太長跟重了些 ! 02/10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