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搜出家裡的舊相機,保存得不好, 其實很少在用,記得當時也是花很多錢買的。 請問這台是直接拿去回收報廢了嗎? 還有什麼堪用組裝價值嗎?鏡頭可拆可賣嗎? https://imgur.com/a/184z2nj 謝謝 -- ※ 編輯: tobeya (218.187.85.156 臺灣), 09/28/2021 17:36:47
WuwuZZ: 目測是Nikon F70 + N28-80D 09/28 18:00
WuwuZZ: 先看功能是不是都正常 鏡片狀況如何 09/28 18:00
WuwuZZ: 但看這個外觀判斷 裡面是好的機會不大 09/28 18:00
tobeya: 厲害!相機的確是F70,但我不懂相機怎知道到底功能正常嗎? 09/28 18:03
joy01121126: 如果功能都正常 一機一鏡賣個2000應該沒問題 09/28 18:33
howard0113: 自己買卷底片跟電池測測看囉 不然價格低一點當故障品 09/28 19:00
howard0113: 或擺飾賣 09/28 19:00
choubinshou: 如果沒發霉的話 nikon 的東西功能還是完好的機率很高 09/28 20:07
choubinshou: 我自己的F3hp就是賣家以為是故障品隨便出售來的 09/28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