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rry1018:p大打錯字+不選字唷~! p大意思是會去跨年嗎? 12/07 19:57
哎唷唉唷!!我修改了,原諒老人家身體疲乏="=昨天去看了五月天,我手殘!!
改了改了不好意思傷眼睛了^_<我會去跨年阿!!要不要一起去!!我想去夜排XDDD
推 lyisao:就快了就快了 等12月底的新專輯消息吧XDD 12/07 21:26
推 sherry1018:矮額...年底年初是花大錢的日子 >"< 12/07 21:53
是該出來了!!我們等他等了好久耶!!!
活動大家要不要一起衝XDDD
※ 編輯: pinkcage 來自: 210.209.232.14 (12/08 01:47)
推 sherry1018:夜排…p大不用上班上課嗎? 台中活動可以一起呀^o^ 12/08 21:28
推 LikeJin:樓上的朋友~ 要跟我們一起夜排嗎 ^^? 12/09 04:41
我這次可以排阿!!!
來加入夜排的行列吧: )
這次唐先生出來我們可以一起參加噢XDDD
※ 編輯: pinkcage 來自: 210.209.232.14 (12/09 10:23)
推 sherry1018:L大和p大真好耶!!我還要上課呀>< 簽唱會時就可以一起了 12/09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