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T_Bo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禹哲雖都在潛水 可是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想他吧!! 最近我也去了其他人的演唱會 我突然在會場中放空了3秒 想到禹哲: ) 如果禹哲來開演唱會我可能會哭死 這次台中的跨年他終於要出來了 害我好期待 >"< 不過想到只能見他2.3首歌 就會想到捨不得他那麼快走 哎呀!! 我太想念唐先生了 --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▄ ██▄ █▄█ █▌▄ ██ ╭──╮ ◥██ ◥ █ ◥██ ◥██ │兔花│ │小印│ ╰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32.14
sherry1018:p大打錯字+不選字唷~! p大意思是會去跨年嗎? 12/07 19:57
哎唷唉唷!!我修改了,原諒老人家身體疲乏="=昨天去看了五月天,我手殘!! 改了改了不好意思傷眼睛了^_<我會去跨年阿!!要不要一起去!!我想去夜排XDDD
lyisao:就快了就快了 等12月底的新專輯消息吧XDD 12/07 21:26
sherry1018:矮額...年底年初是花大錢的日子 >"< 12/07 21:53
是該出來了!!我們等他等了好久耶!!! 活動大家要不要一起衝XDDD ※ 編輯: pinkcage 來自: 210.209.232.14 (12/08 01:47)
sherry1018:夜排…p大不用上班上課嗎? 台中活動可以一起呀^o^ 12/08 21:28
LikeJin:樓上的朋友~ 要跟我們一起夜排嗎 ^^? 12/09 04:41
我這次可以排阿!!! 來加入夜排的行列吧: ) 這次唐先生出來我們可以一起參加噢XDDD ※ 編輯: pinkcage 來自: 210.209.232.14 (12/09 10:23)
sherry1018:L大和p大真好耶!!我還要上課呀>< 簽唱會時就可以一起了 12/09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