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echo (星空下的鮪魚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ipicherry (噗啾^(—﹏—)^)》之銘言: 那再請問 驅蚊器有用嘛??就是號稱利用蚊子不喜歡的頻率 以達到驅趕蚊子的效果 有人用過嗎?? 效果怎樣呢?? : : 對.我也覺得電蚊香比較好唷 : : 燒的蚊香太薰囉 : : 我是使用雷達電蚊香 : : 不過我不是在睡覺的時候點的.是出門的時候點 : : 因為人在家裡吸入太多..過一陣子人會覺得頭暈噁心 : : 如果要在睡覺時點.建議要注意通風喲 : 歐呴呴 其實會點電蚊香 是有時候不想掛蚊帳才用的 : 睡覺點了之後 起來會覺得喉嚨怪怪的~~ : 如果會出遠門 我是會用殺蟲劑 = =+ : 窗戶稍微打開 然後噴一噴之後 人就出去玩 : 回來後其實味道也都退了~ -- 這是我家小乖的照片...超級愛吃但又超級可愛的白博美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uteioiop&book=1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225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