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amiice (超可愛粉紅色金旺)》之銘言: : 請問哪裡有可以幫忙燒CD的啊? : 我家就只有一台燒錄機沒有CD的那個 : 所以就要先存取在燒 但是電腦記憶體不夠 : 電腦不給我燒:|||| : 想請問...照相館有在幫人家燒嗎?? : 還是哪裡有在幫人家燒?? : 價錢大概多少??拜托大家囉!!^^ 可以先做成映象檔(酒精 或 WinIso) 放在硬碟裡 再用燒錄機燒起來 試看看吧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78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