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ilyArtic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nhardt (仙焱)
看板
DailyArticle
標題
[問題] 台北市水電費怎麼算?
時間
Wed Jul 13 12:40:24 2005
請問,台北市的水電費是幾個月算一次,如何計費? 還有垃圾袋是要買公定的嗎?去那兒買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82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