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不能推文只好用回文好了... 再請問一個問題... 如果說不小心或不知道而吃下發霉的食物... 那會怎樣呢? 拉肚子嗎? 還是其他...... ※ 引述《reflynet (嚮往藍天)》之銘言: : 我想請問一下, : 我這邊有一罐花生醬發霉了, : 那上面沒有長霉菌的部分可不可以吃啊? : 還是整罐都不能吃了?? : 好煩惱..那一罐好貴喔>O< : 要整罐丟掉我會傷心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36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