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ilyArtic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wich (雀兒喜)
看板
DailyArticle
標題
Re: [問題] 發霉的東西,其他沒有霉的部分能吃嗎?
時間
Thu Jul 21 03:37:29 2005
※ 引述《reflynet (嚮往藍天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一下,
: 我這邊有一罐花生醬發霉了,
: 那上面沒有長霉菌的部分可不可以吃啊?
: 還是整罐都不能吃了??
: 好煩惱..那一罐好貴喔>O<
: 要整罐丟掉我會傷心的...
整罐丟吧 就算可惜也沒辦法阿 因為那樣對身體不好 寧願吃虧 也不要把身體搞壞唷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9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