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flynet (嚮往藍天)》之銘言: : 我想請問一下, : 我這邊有一罐花生醬發霉了, : 那上面沒有長霉菌的部分可不可以吃啊? : 還是整罐都不能吃了?? : 好煩惱..那一罐好貴喔>O< : 要整罐丟掉我會傷心的... 整罐丟吧 就算可惜也沒辦法阿 因為那樣對身體不好 寧願吃虧 也不要把身體搞壞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9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