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iger1996 (心像凌晨四點的天的藍)》之銘言: : 因為本身的體質是敏感性的肌膚 : 之前用冷洗精洗,覺得好像會有點過敏 : 想問問大家,內衣都是用什麼去洗的呢? : 1.冷洗精 : 2.水晶肥皂 : 3.普通肥皂 : 4.洗髮精 : 5.沐浴乳 :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呢? : 可以具清潔效果又可以照顧到敏感性的肌膚? 我有用過洗衣肥皂 洗衣精 也有朋友用白鴿手洗精 其實用普通肥皂應該也不賴 因為普通肥皂本來就是拿來洗身上的 比較不會太有刺激性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7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