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不定貴的真的比較好喔 因為我跟朋友在多倫多的Costco買了一個 快要一百五加幣的大廈扇 (乘以26) 好涼 好省空間 可是好貴喔... 真的又省地方又涼快耶 不過我忘記是什麼牌子了 那種幾百塊的 我想應該不太好吧 我也正在考慮買一個呢 ※ 引述《saucelove (心跳樂章repeat)》之銘言: : 不好用啦...T0T : 我七月底才買了一支聲寶的大廈扇... : 半夜一點多熱到睡不著... : 和我家那隻連夜跑回他家吹冷氣.. : 像跑路一樣...=.= : 隔天馬上拿回去退... : 大廈扇唯一可取的地方大概只有美觀吧...>"< : 題外話... : 我很白目...買大廈扇前也上BB搜尋過也問過人... : 大家都說不涼... : 衝著它的外型太酷了...我還是買了... : 回家一吹馬上後悔... : 我回去退的時候... : 賣場的服務員還走過來跟我說... : "妳是不是昨天有買?本來也阻止妳,可是轉眼妳就跑掉了!" : 結論是...很不涼...真的是花瓶...要好好考慮嚕! : ※ 引述《raheema (Still alive, Baby?)》之銘言: : : 我只能說 : : 如果要我花1500買電扇 : : 那我寧可買PANASONIC或是日立或是三菱的貴電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15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