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ilyArtic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irykitty (kitty喵~~)
看板
DailyArticle
標題
[問題] 請問裝藥用酒精的容器?
時間
Wed Sep 14 00:49:37 2005
買了95%的藥用酒精 但是想要用小瓶子分裝 方便使用 可以用塑膠噴瓶之類的容器分裝嗎? 賣的酒精通常都是玻璃罐 所以想問塑膠跟酒精會不會起什麼化學反應^^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5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