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ilyArtic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essi (阿惠)
看板
DailyArticle
標題
[問題] 想要紗門是請人做還是自己做就可以呀
時間
Sat Sep 17 07:26:42 2005
我剛搬到新地方 房間有陽台但是是由一扇鐵門當通道 平時不在家想把鐵門打開讓房間空氣流通 但是蚊子卻一大堆 請問想要紗窗該怎麼diy 還是請人做咧 紗門該請誰做呀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8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