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看了生活魔法家介紹的"烤橘子"料理 說連橘子皮一起吃可以增加很多的營養成分 之後也教了怎麼清理橘子外皮,才不會有農藥殘留 ...不過我卻忘記那是怎麼做啦!只記得好像是泡熱水 但是用幾度的水,要泡多久就不記得了 請問有誰知道可以講一下嗎? 還有如果是一般的水果想要連皮吃的 也可以這樣做嗎?還是有另外的方法去除農藥呢? 謝謝回答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22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