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要搭火車的時候 拿出大概一兩個月沒用的磁卡 結果每一台機器都不能用 最後就拿到櫃台去問 說要過一個星期後再去拿 才使用兩次 都是去台北 就算是買來回票也沒不會超過兩百 可是最討厭的就是的洞都打在不對的地方 櫃台人員就說只能依照洞打的位置判讀 所以只能退我四百元 我覺得很不合理 但也沒其他的辦法可以證明我之前買的票的確是到哪裡而已 但這樣白白被坑錢就覺得很不公平~~ 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可以處理這樣的事情嗎~~~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03.146 ※ 編輯: sangria 來自: 61.217.103.146 (12/01 20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