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ilyArtic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saBlue (孤獨的先知)
看板
DailyArticle
標題
[請益] 請問關於身分證的事項
時間
Mon Dec 5 23:29:52 2005
聽家人說要辦新的身分證了...可是之前不是吵很久都沒有結果嗎 家人跟我說要親自回戶籍所在的戶政事務所辦理 但是這樣子不是很麻煩嗎...又不是大家都有那麼多時間的 還說有定一個期限...在哪期限之內要辦好 到底現在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呢...越來越不懂 希望知道的好心人們幫幫忙...解答一下在下的疑惑 謝謝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17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