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週買了一件外套..在櫃上試上就覺得它有味道.. 成份為70%羊毛纖維25%聚脂纖維5%.. 小姐說因為羊毛所有那股怪味(我買過百分百羊毛也沒這種味道^^///) 可是因為實在太喜歡它的樣式了... 所以還是買了-_-// 可以幾天下來,味道越來越淡,可是始終沒有散去... 我噴了熊寶寶衣物芳香劑還是有味道.... 在味道散去前根本就無法穿呀.....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怪味的嗎?? 還是乾脆直接送乾洗~~~~~~~~~~~~~~~~~~ 感謝^_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34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