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有這樣的感覺, 此外,這兒為啥不能推文壓? ※ 引述《cocoasheep (可樂綿羊)》之銘言: : 有個小小建議.建議中文版名改叫"日用品版" : 或是其他可供辨識的版名... : 因為 "唉~這裡不是ask版啊" <--感覺有點難分辨是什麼版 : (好啦..我承認我英文破 XDDD) : 不知道其他版友的意見如何.. : 個人小小想法..請見諒..^^||| -- ┌─╭╮─┐ ┌─╭╮─┐ │╭┬┴╯│ │╭┴─╮│ │ ├─╮│ ││─┼┤ │ │ ││ ├┼─││ ├─╯ ││ ├╯  ││ └──╰╯┘ └──╰╯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39.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