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htra (武英殿大學士爾雅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wija (好深啊...)》之銘言: : : 過年時整理出很多以前聽過的流行音樂帶 : : 想說應該是聽不到了 : : 又沒地方擺 : : 想丟掉又覺得有點可惜 : :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是不是可以拿到二手交換CD那種店 : : 去賣錢或是換東西啊? : : 或是有其他處理方法呢? : : 送人的話現在應該也蠻少人會聽卡帶式的吧.. : : 不然可能只能丟掉了吧...~"~ : 有些二手店不收錄音帶了.... : 就算有,價錢也是非常低,可能連送去的工錢、車錢都不夠吧.... : 可是說要丟掉,實在太可惜了.... 是啊...是有點痛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9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