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為什麼 勁量跟永備這兩個品牌的電池價位差那麼多... 將近三倍 勁量就是電視上有強力廣告的那個牌 可是便宜的永備包裝上卻寫全國銷售第一.. 該怎麼選擇 它們的電力是否也相差三倍呢 另外,電池如果買回來不常使用會不會漏電 差不多一二年都沒用到,是不是差不多都漏光了.. 像手電筒,幾乎只在停電才用的到..那電池常用幾分鐘就放好幾個月甚至一年以上.. 想到電池的電量會不會都漏光就心痛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6.138
aqns13:不用時拿出來應該就不會漏電 03/09 17:27
finkel:應該是不會到三倍吧我想 03/09 20:14
mesun:我在大潤發看到的,六顆,269元跟89元還是99元...這樣差很多咧 03/1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