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被困擾好久了,自從有一次削梨子不小心把皮屑洗下去, 就一直有排水不夠暢通的問題。 今天實在是受不了了, 也拿鹽酸流過,都沒效。 上版來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救。 方才我帶上手套, 把下方的水管拆開, 果然很多噁爛的髒東西噴出來== 包括梨子皮@@ (梨子皮未免太強壯了吧...是去年的事情耶!) 清了一陣子~ 裝回水管,還是一樣不暢通>< 我怒了!!! 拿起之前在10元商店買的神秘黑色塑膠棒 跟筷子依樣細~大概80公分長~ 頭端有15公分左右的螺絲旋造型頭~尾端有一個掛勾把手。 (本來是要自製鬥貓棒的~~) 卯起來就對著排水孔捅!!!!!!!!!!!! 恨啊恨啊恨啊~~~~~~~~ 結果就通了@@ 水流順暢.... 那跟神秘塑膠棒,該不會就是專門拿來通排水孔的吧........ 遇到水管n的部分還會轉彎~~ 大成功︿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82.97
nak:哈哈..好妙..這就叫歪打正著吧... 03/12 20:01
Aywin:梨子皮......還真強壯= =" 03/13 23:42
greenscat:好像是耶,我有看過室友似乎就是用這個東西通水管.. 03/14 23:51
AmazingRustu:XDDDD,我家流理台也常塞,去買支神秘黑色塑膠棒好了 03/20 05:23
maggieh:原PO好可愛>w< 03/21 15:53
bnmzbnmz:下次也來試試,謝謝^^ 03/26 21:19
chaur:那個好像可以通水管沒錯. ^^ 05/12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