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換季整理了一下衣櫃 有一堆舊衣 舊包包 舊皮帶 想丟了 我知道社區會有心舊衣回收桶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把舊的包包,皮帶也丟到那裡面去? 如果不可以, 這些舊的包包和皮帶可以回收到哪去嗎? PS.我在板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4.28
nak:還可以用的話可以拿去give板送人.. 03/26 20:04
nak:或者到ptt-charity板找找看有沒有需要的單位... 03/26 20:04
nak:(charity板上都會有板友回報最近接觸的單位所需要的東西 03/26 20:05
nak:所以可以先爬文看看 如果沒有相關的需求 再po文問問看) 03/26 20:05
chiling70:感謝! 不過...charity版在哪呀? 03/26 20:31
bake088:(1)-批踢踢活動部- 慈善版 03/27 00:56
nak:在文章列表按s輸入英文板名就可以直接進入了喔... 03/27 10:17
nak:chairty板有篇移工社區文章正在募集2手包包.. 03/27 11:39
chiling70:大大地感謝!! 03/27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