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至於冷開水部份 : 我建議你可以利用熱水瓶來燒開水 : 燒完開水再將水倒進水壺(水壺不建議用塑膠,因為熱水放在塑膠瓶裡會產生致癌物質) : 等它變涼就是冷開水 : 之前我一個人在外面住都是這樣用的~很方便^^ : ps.熱水瓶如果預算夠的話,建議買象印,一台3000元左右,可以用將近十年:) : 另外,生水的部份,若你住的那邊水質不是很好 : 建議你另買一個濾水壺(例如這種http://0rz.net/391e2) : 先將自來水(生水)放入濾水壺過濾,再將過濾後的水放入熱水瓶→熱開水 : 若需要冷開水,再將熱開水從熱水瓶裡倒出來放入一水壺中,放涼就有冷開水了:) 請教一下,熱水瓶會不會很耗電啊? (總覺得它要24小時不斷維持瓶內熱水的溫度,很耗電的感覺, 我又不是隨時都需要熱水) 因為跟人合租公寓,室友習慣用熱水瓶, 我在想這不曉得是不是電費一直很貴的原因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60.166
sunthorpe:如果你不是隨時需要熱開水,那你買電磁爐就可以了:) 03/29 19:08
sunthorpe:ps.我不管春夏秋冬喝開水必喝溫開水,so才需要熱水瓶@@ 03/2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