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請教一下,熱水瓶會不會很耗電啊? : (總覺得它要24小時不斷維持瓶內熱水的溫度,很耗電的感覺, : 我又不是隨時都需要熱水) 應該還好吧,熱水瓶有的可以設定溫度,而且熱水瓶保溫的效果不錯, (象印最好的款甚至還有真空保溫的功能,跟你在用保溫瓶是一樣的) 我查了一下我的平均耗電是40W,我家魚缸上的日光燈也是四十幾瓦, 差不多跟開日光燈是一樣的..給你作參考.. : 因為跟人合租公寓,室友習慣用熱水瓶, : 我在想這不曉得是不是電費一直很貴的原因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197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