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上禮拜才剛搬進一家新房間 房屋是新蓋的 我是第一個房客 可是房間真的溫度比一般房間還低3~5度左右 昨天我第弟來找我 也跟我說房間很冷 請問這該怎麼半呢 基本上我是不會想那些有的沒的 但是真的有點涼 我該怎麼處理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46.104
agoodjob:蠻恐怖的 哈哈~ 03/30 12:31
imtop:可是房間蠻亮的阿, 而且是在竹科旁金山街上, 03/30 12:34
imtop: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窗戶在北邊吹北風的關係 03/30 12:35
rabifee:呵..我之前房間也很冷..結果看到了一之7公分大的蟑螂 03/30 23:59
rabifee:所以我封他為蟑螂精>< .他離開以後房間就不冷了. 03/30 23:59
rabifee:抱歉.這只是我的空想經驗...不過廚師是真的必需的 03/31 00:00
moon0721:你去買"艾草粉"就是端午節用的那種艾草喔!用類似燒檀香 04/01 13:13
moon0721:的方式燒,會有草味但不臭,會增加房間裡的陽離子~也可驅 04/01 13:14
moon0721:走不乾淨的東西,我用過效果挺不錯~試試吧!而且不貴 04/01 13:15
exorcise:我男朋友也住金山街 冬暖夏涼~挺不錯的 04/27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