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oodjob:蠻恐怖的 哈哈~ 03/30 12:31
→ imtop:可是房間蠻亮的阿, 而且是在竹科旁金山街上, 03/30 12:34
→ imtop: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窗戶在北邊吹北風的關係 03/30 12:35
推 rabifee:呵..我之前房間也很冷..結果看到了一之7公分大的蟑螂 03/30 23:59
→ rabifee:所以我封他為蟑螂精>< .他離開以後房間就不冷了. 03/30 23:59
→ rabifee:抱歉.這只是我的空想經驗...不過廚師是真的必需的 03/31 00:00
推 moon0721:你去買"艾草粉"就是端午節用的那種艾草喔!用類似燒檀香 04/01 13:13
→ moon0721:的方式燒,會有草味但不臭,會增加房間裡的陽離子~也可驅 04/01 13:14
→ moon0721:走不乾淨的東西,我用過效果挺不錯~試試吧!而且不貴 04/01 13:15
→ exorcise:我男朋友也住金山街 冬暖夏涼~挺不錯的 04/27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