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洗完衣服脫水完會 馬上把衣服拿起來曬 掛起來之前會拍一拍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衣服比較不會縐??(除了用熨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2.122
durian0816:脫水的時候把衣服攤平壓緊吧 盡量少摺痕 04/16 01:35
tocometrue:脫完水馬上拿起來晾,不要在脫水機裡待太久.. 04/16 19:50
cocoasheep:同意樓上~另外加一點柔軟精比較不易皺 ^^ 04/17 09:27
dndmm:洗完澡後還有水氣時 把衣服掛在浴室裡 隔天穿就不縐了 04/23 20:20
dndmm:或是要穿時才發現很皺 可以噴點水在衣服上 穿一下就不明顯了 04/23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