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房間有很多蟲 我每天被咬的好煩 我看了大家的推薦去買了水煙 但是我房間有床 這樣不會怎樣嗎 拿東西蓋起來 會不會蟲殺不乾淨 我床單被單都有洗過 但是我總覺得有跳蚤 我常在床上被咬 另外 水煙我比較了很多產品 我挑了一個賽滅靈(不確定是否叫這樣)8% 這樣會不會太毒阿 因為這是那些產品當中含量最高的 而且我買的水煙有20公克 我準備分2次使用 一盒水煙可以分2次用嗎 還有水煙把房間薰過後 是直接衝入房內 把窗戶打開嗎 還是要戴口罩比較好 那我需要把房間全部的東西再擦過一次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1.203
cuteioiop:水煙都是ㄧ次用完的吧~~沒有分2次用的@@a 04/25 18:27
imside:那我買了20G可是我房內只需要10G~15G 我若用了那罐會不會 04/25 18:44
imside:中毒阿 04/25 18:47
pudding820:人不要再裡頭就好吧 04/26 10:00
sunthorpe:imside,沒那麼嚴重,使用時人別在裡頭即可,我覺得水煙 04/26 12:57
sunthorpe:算蠻溫和的...對人體而言...不過食品、碗筷、飲水孔..等 04/26 12:57
sunthorpe:要記得密封或放置不會沾到水煙的地方,畢竟吃進去不太好 04/26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