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... 舊衣回收你們通常都是丟回收箱嗎? 那...請問一下制服你們都怎麼處理呢? 就是以前國中高中要穿的制服 上面還有繡學號的那種 你們一樣是丟回收箱嗎 >//////<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165.53
parody:我都會把學號弄掉ㄟ~~不然就當抹布用摟 04/29 23:16
rehtra:我是一直收藏著.... 04/2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