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因為走路走太久的關係 腳底有點起水泡的狀況,但是路還是要走 而且一走整個腳底出現刺痛感覺 幾乎不太能走 在路邊只能翻翻看包包裡有啥麼東西能有助於現況 翻來番去似乎沒有(有點無助!) 突然看到裝衛生棉的小包包 靈光一閃 拿出兩片衛生棉把他鋪在鞋底 再穿上鞋子 整個腳底瞬間一整個好柔軟~~~ <( ̄︶ ̄)> 若走路走到發生這種情況 拿衛生棉應急真的很好用喔! --- 不過我想我可能真的痛過頭了才會想出這種方法! -- 不准嫌我笨 不准嫌我醜 不准嫌我老 不准嫌我沒氣質 不准嫌我沒用 這些 我 自 己 都 知 道 就是不准從你口中說出來 因 為 這 樣 我 會 很 傷 心 ~ 歡 迎 參 觀 ~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keak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.117
chhsch:呃 XD 05/02 17:17
ft3:可是如果脫了鞋子男性友人看到應該會有點囧RZ的感覺>"< 05/02 17:55
DAWAY0114:我以前還有拿衛生棉來吸機車上坐墊的水..超會吸 05/02 18:18
chiralvosky:漫畫裡面貼在嬰兒圍兜兜上吸口水 05/02 22:06
MDcheese:順風的美月把它拿來當護膝.. 05/03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