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也是事後才發現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黏到的XD........(不過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...嗚嗚) 鄉民所說的用冰塊應該是指剛黏到不久後用的方法(因為我褲子上面的口香糖都已經 糊掉了.......就是因為坐到後都不知道才會這樣) 而我用橡皮差嚓完以後還是留有一點痕跡 想請問一下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處理 好像是要用有機溶劑去處理吧(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傷到球褲??) 還是拿去送洗(這種情況他們會處理嗎??) 請各位偉大的鄉民幫幫困惑的小弟吧...... 十萬分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94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