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老家用雞仔牌的去污筆已經蠻久了, 雖然貴了點,但是好用且完全不必擔心傷衣服. 但是如今日本雞仔牌(エステー化学)已經停止生產這項產品了. 想找替代用品,不過網路上別人說Tide不好用, 想問有什牌子較好用,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8.214
enicar:我覺得tide蠻好用的啊! 05/05 22:13
chiralvosky:我是有問過老媽,她的反應不太好,想再找找看有什牌子 05/06 11:54
chiralvosky:另外有種矮矮胖胖三罐裝那種,她也嫌不好 05/0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