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我有一隻陪我三到四年的絨毛玩具熊  可能是抱太久了我也沒幫他洗澡漸漸的有異味  我今天用冷洗精洗過 但效果不太好  原來的味道混著冷洗精反而更奇怪  請問一下要如何幫他除臭呢~我想讓他回復乾乾淨淨的樣子  謝謝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1.4
Cyril:玩具熊可以直接丟洗衣機用水洗的吧!我們家都這樣耶 05/06 11:49
Cyril:我都是洗完泡熊寶貝然後拿去烘 烘完會變澎澎的唷 05/06 11:50
Leone:那請問還要加什麼 一般的洗衣粉就可以了嗎 謝謝~ 05/06 13:58
chemcat:比較重要的是一定要烘乾 這樣才不會扁掉 跟羽毛衣一樣 05/07 08:54
Cyril:一般洗衣粉或洗衣精就可以啦 昨天才剛幫我的娃娃洗澡^^ 05/07 18:18
Leone:謝謝囉 :) 05/07 20:04
pinkmin:我有一隻大概高100公分的玩具熊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05/08 18:46
pinkmin:該拿他怎麼辦 因為洗衣機裡丟不進去 送人又可惜 05/08 18:47
Leone:我後來讓他慢慢晾乾 味道就漸漸消失了 感覺還不錯 05/08 20:03
Leone:或許你可以跟我一樣直接用冷洗精手洗 try it 05/08 20:04
dearsatin:丟洗衣機洗過後~曬三天太陽讓她全乾~或是直接洗熊寶貝 06/20 13:48
dearsatin:雖然用烘的也OK~不過太陽的味道是最棒的!最能消除異味 06/20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