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tagaw (Ruka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rehtra (武英殿大學士爾雅)》之銘言: : : 你的內褲是不是也有魚腥味? : : 我在想,可能是你的下體有病,所以會有怪味.... : : 或許你可以用手洗重點部位,然後多曬一點太陽試試.... 之前有看過新聞,大陸制的便宜牛仔褲會添加過量甲醛 會讓牛仔褲 看起來比較硬挺.. 聞起來就有一種魚腥味 還是洗到沒味道在穿會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216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