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ndohandy (11..歡樂世紀板!!)》之銘言: : 如題,冬天還好一點,因為天氣冷比較不會流汗 : 到春天秋天的時候就開始嚴重了 : 腳很容易流汗,然後就會有臭味 : 鞋子是通風的球鞋,我也穿了比較厚且可以吸汗的運動襪 : 鞋子會噴像保齡球館在噴的那種除臭劑(霧狀) : 穿之前也有灑過除臭鞋粉 : 不過還是沒什麼改善 : 因為不是鞋子的問題,所以放捲筒衛生紙那個沒有什麼影響 :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? : 謝謝回答的人唷   可以試試用防止腋下流汗的噴式止汗劑噴腳,   尤其是趾縫,   效果還不錯。   女生夏天喜歡穿涼鞋,   如果腳留汗就很不方便,   不要說腳會臭,   腳流汗的話涼鞋也會溼溼的,   難保走到一半不會因為腳滑而發生意外。   不過,   腋下和腳底如果都無法排汗了,   其他的地方汗量就會增多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1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