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有時會用保溫瓶裝補藥   之後補藥的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   那要改裝冰飲 就有很奇怪的味   很不方便   有什麼方法嗎?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6.82
bugigu:用醋浸泡也許可以 05/29 02:29
aprilita:保溫瓶本來就不要裝水以外的東西,因為都很難去除 06/07 20:06
dearsatin:妳可以用鹽水泡一陣子看看~會慢慢消除哦^^ 06/20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