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在家平常都穿球褲 所以鬆緊帶的耗用率相當的高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辦?? 尤其是常穿的球褲... 更會捨不得換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61.233
nak:就..換一條鬆緊帶... 06/07 13:44
cocoasheep:^^推一樓 06/10 15:51
silkworm:那請問有地方在幫忙換的嗎?? 感覺這種地方很難找>"< 06/11 23:12
shaufu27:買寬度適中的鬆緊帶自己穿~省錢 06/11 23:34
shaufu27:修改衣服的都可以幫人家換鬆緊帶~只是工夫不知好不好 06/1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