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unimall.com.tw/goods.asp?ID=2006CF8144000 請問有人用過這個嗎?效果如何? 還有一種叫水精靈的東西也有除濕效果,哪一個比較優 我還是個在外的讀書人,請哪一個大大教導一下哪一種除濕方法比較省錢和方便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18.125
enicar:沒用過無線式,但水精靈不好用,吸水後要插電約2hr才能再用 06/13 01:44
aoc1210:請問水精靈的吸水效果好嗎? 06/13 13:08
jiun6372:水精靈真的不好用,不如用除濕機! 06/13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