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先用吹風機吹縫隙 然後倒過來把灰塵敲出來~~~ 再用7"沙威隆清爽潔膚抗菌濕巾" 大概兩張=5元 XD 除了按鍵之外... 按鍵附近鍵盤殼上那種黃黃的油垢也擦的乾淨 油油膩膩的感覺好像消失了 ^.^ 很久以前有把按鍵一顆一顆拆下來洗過... 可是...要裝回去時...有時候會放錯位置 orz 分享一下囉...說不定其他板友有更好的點子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88.65
grind:我都整個拆起來洗... 06/19 02:14
Khefy:沒事不要隨便拆阿..我看過兩個人拆了之後換鍵盤的..=.= 06/19 09:07
hono1:拆開洗很方便的 螺絲卸下後非電子部份就拿去沖水 跟新的一樣 06/19 13:26
hono1:不用拆鍵盤 06/19 13:27
Arte:....上次不小心 就發生了按鍵一顆顆掉下去的人間慘劇..... 06/19 14:03
lostname:我也是常常全拆 泡肥皂水 乾了裝回去 亮晶晶的 06/19 19:00
zukes:沒事真的不要隨便拆..我拆過兩次,就換了兩次鍵盤...囧rz 06/19 21:54
sony1733:沙威隆超好用的 06/19 23:25
breezybud:我也是拆了之後換鍵盤...= = 完全弄不回去... 06/19 23:51
TailsGSx:我也都全拆下來洗耶,目前成功率100% 06/20 00:27
ahmi:我用擦完臉的化妝水來擦....反正才擦一下下臉而已.. 06/20 13:56
sunhedy:我都是用吸塵器把灰塵吸出來耶 07/01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