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eezybud:我之前想買.爬了合購版.結論是不好用.也不耐用... 06/20 12:54
→ breezybud:供參考...不然我本來也要買下手了... 06/20 12:55
推 jingchen:妖壽難用的 我這邊有3個你要可以給你...="= 06/20 14:38
推 Anabelala:唉~我也買了,超級難用,線很容易就鬆開 06/20 19:08
推 Anabelala:樓上這種在哪買啊~~~ 06/24 13:14
推 colarain:謝謝你們哦~ 還好沒有買.. 06/24 17:49
→ colarain:樓上那個看起來不錯,好用嗎? 在哪可以買到呢? 06/24 17:51
推 niomei:我在shopping99買的 不過我不會換線>"< 06/27 09:52
→ niomei:那時候買199唷...現在好像沒有看到 06/27 09:57